发帖

[话题] 我要投诉!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本帖最后由 *JJ客服-蚂蚁 于 2019-1-12 19:42 编辑

回复 4# 开炮有礼丶炮炮惊喜

抱歉,让您久等了,飞飞鱼马上帮您反馈。

TOP

您好,建议可以将视 频拆分,以短视 频的方式发送一下,只有图片确实无法说明问题的
游戏基础知识问题请参考置顶帖:https://bbs.jj.cn/viewthread.php?tid=6528396&extra=page%3D1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回复 8# 开炮有礼丶炮炮惊喜
您好,关于**剪辑的问题帮不了你,您问问您的好友有没有懂的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回复 10# 开炮有礼丶炮炮惊喜
这边是论坛,微信公众号看不到的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回复 14# 开炮有礼丶炮炮惊喜

您好,微信公众号那边的信息我们看不到的,有问题您可以**坛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回复 16# 开炮有礼丶炮炮惊喜
这个点下班了吧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本帖最后由 *JJ客服-雨惜 于 2019-1-13 12:29 编辑

您好,辛苦提供一下发送视 频的微信昵称,以便您反馈处理的呢~帖子帮您转移到在线答疑了~

TOP

本帖最后由 *JJ客服-简单 于 2019-1-13 12:19 编辑

你就是个大*,你太天真了,JJ是谁知道吗?

TOP

回复 22# **男人1964


   您好,不雅词汇给您编辑了,您这边遇到什么游戏问题了吗?可以给简单说说呢
新手指引:https://bbs.jj.cn/viewthread.php?tid=6528396,里面有各类型的问题及答案哦,小伙伴可以看看哦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您好,目前JJ公众号暂时还没有人工客服哦,非常抱歉呢,辛苦提供一下发送视 频的微信昵称,以便您反馈处理的呢~
另外还请您不要顶帖哦,无效楼层帮您编辑了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回复 29# 开炮有礼丶炮炮惊喜


   您好,就在这里发就行了,您发送之后这边给您记住之后再给您编辑了
新手指引:https://bbs.jj.cn/viewthread.php?tid=6528396,里面有各类型的问题及答案哦,小伙伴可以看看哦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楼主您好,帮您核实一下,稍后更贴回复您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楼主您好,久等了,帮您核实了一下,比赛是没有异常的哦, 您的这个情况,不排除是网络波动造成的,今后再次遇到这个情况,您可以清理下游戏缓存,这是更新数据的一种方式~同时您可以重启一下游戏设备,因为游戏设备长期开启也会影响到网络通畅的。如果您没有使用WIFI,建议您同时打开WIFI和4G网络来进行游戏。也建议您重启下路由器,再查看一下连接WIFI的有没有其他特别占用网络资源的设备,还请您了解~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回复 36# 开炮有礼丶炮炮惊喜


   您好,非常理解您的心情,给您带来不便,您多多谅解
新手指引:https://bbs.jj.cn/viewthread.php?tid=6528396,里面有各类型的问题及答案哦,小伙伴可以看看哦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您好,这个是不会的哦,咱们客服是不会主动挂断玩家的电话的哦,不排除信号问题导致通话中断呢,给您带来不便,请您多多谅解。
关于您的比赛问题,如果网络不稳定,是有可能导致较长时间卡在一个界面的呢~

TOP

忽悠,继续忽悠

TOP

回复 42# ℡寂寞半支烟


   您好,您这边游戏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可以给简单 说说呢
新手指引:https://bbs.jj.cn/viewthread.php?tid=6528396,里面有各类型的问题及答案哦,小伙伴可以看看哦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楼主您好,非常抱歉哦,这个是没有补偿的呢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