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
{:4_192:}

TOP

支持JJ,给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一下好的竟技平台!!!
没有你的未来我不敢想象,有你的未来连呼吸都是幸福的。

TOP

祝jj游戏越办越好!

TOP

充钱玩这个,得到的金币有什么用?没有买就没有卖。金币又不能吃。JJ比赛没有前几年那么好了

TOP

应该是同行所为。得罪人了吧

TOP

总有那么一些输了的人喜欢来破坏这个平台,何必呢?你输不起,你可以不玩啊!又没人*着你们玩。买股票还有跳楼的呢!!!!!!!!!!!!!!!!![/color]

TOP

{:8_404:}支持游戏。这么多朋友呢。玩了几年都有感情了

TOP

JJ是个好平台,闲暇之时玩玩真的很不错,至于那些不理性充值的只能怨自己。不论任何事只要不理性都是有害的,不要把责任归在JJ身上。

TOP

都有苦衷啊,相互理解一下吧,虽然我也输了很多,也不能全部埋怨jj。将心比心吧。忍一时 风平浪静,退一步 海阔天空。

TOP

支持JJ  反对抹黑

TOP

我来说两句,JJ游戏是个不错的游戏,那些赌徒输了也活该,谁让他们没有脑子,玩玩就没有理性了。但是JJ你们自己也有问题,比方说关键时候掉线,我是光钎用户,应该网络没问题,这个你们JJ自己知道怎么回事,还有就是那个**法官【小星】,他懂什么,就乱判罚,简直就是个猪,这么好的游戏用了哪些***管理,能好吗。真心希望JJ能有好人管理,给我们一个绿色的游戏平台,最后一句话,海老公啊,我是海老妹,

TOP

啥都别说了,支持JJ就是了,多说无益
2

评分人数

TOP

顶JJ比赛 顶海老公 希望JJ越办越好

TOP

这个报道在哪可以看到,我也要去给它补上几句,JJ就是黑游戏,4个人麻将能控制一个人一个混,这不是想谁赢就谁赢的吗?主要是看你们心情而已,高兴让谁赢就让谁赢,不高兴就一直告我们的钱。我没说错的请举手
1

评分人数

TOP

{:6_268:}

TOP

本帖最后由 Alan贝尔 于 2015-6-24 00:50 编辑

新闻报道夸大事实,刻意抹黑,虽然我也输了不少,但还是支持JJ。

TOP

{:8_438:} 确实需要严厉打击,不少玩家被骗呢

TOP

回复 1# *JJ比赛-海老公


    支持钩钩 无钩钩 不游戏 玩钩钩 乐呵呵 钩钩游戏顶呱呱{:4_100:}

TOP

回复 1# *JJ比赛-海老公


    我只想问一下能否把jj中的化缘钵降回到2000-5000?能否把每日5w的好友赠送改为没周5w?

TOP

回复 34# 忘了忧了


    **不**不是你说了算  咱们的法律是一纸空文? 建议找个专业律师好好咨询下
温馨提示:朋友们,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账号,增强账户安全防范意识!
1 绑定手机,开启保险箱取款验证和秋卡合成验证选项。
2 不定期修改登录密码和二级密码,账户和密码尽量不要相同,增加密码的复杂度。
3 别轻易点击不明链接,防止中恶意木马

TOP

支持JJ

TOP

支持JJ比赛,我顶你

TOP

我知道这篇帖子会被删的 但是话如鲠在喉不吐不快jj为什么将化缘钵上限提到15w(以前是2000-5000)淘宝上卖了多长时间了jj金币为什么现在要打击第三方?如果对方说是捏造事实那么请你们拿起法律的武器。如果你们不默认和怂恿,高倍场会车水马龙,川流不息?难道付出高昂的**就为了那秋卡和积分?这里有谁玩高倍场,是为了秋卡和积分的?如果你赢了几百万金币你会干什么?如果告诉你金币不能交易,你还会玩30w的推倒胡或其他的高倍场游戏吗?

TOP

支持绿色健康的竞技游戏!!!

TOP

几个赌徒心痒难耐,你缺拿来了牌跟桌子,你抽了头,结果他们被抓,你大喊着我是无辜的我没让他们赌,钱是他们自己交易的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上面说好听话的是不是他们自己人,我也看了这个新闻,说真话,一点不夸张,你们平台假的什么程度你们自己不知道,充值天天输,来宾新手托

TOP

删我信息

TOP

有问题JJ要从内部找根源,感情判罚勾结问题太严重,你们管理得罪的人太多了。:)
http://club.jj.cn/detail.php?cid=2012071
公 社:中国钓鱼岛
支持钓鱼岛回归!支持琉球群岛自治.独立!

TOP

我是看到搜狐报道最早反击的!

TOP

支持JJ比赛!在这么多游戏平台里,要数竞技感、最容易赢奖品的当属JJ比赛了。各位玩家,咱们凭自己的经历说话,你在哪个平台能那么容易得到话费。很多玩家都已经觉得得到5元话费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你在其他平台试试。我说的5元话费是免费的,另外还有10元话费,50元,百元的,还有各种大奖,手机、剃须刀、电视机,JJ比赛每天要发出去价值几十万的奖品,从哪里来呢?难道纯免费,抱着这种心态的人就已经走进死脑圈了。没有收入,哪里有奖品去发呢?所以,用户充值就是唯一之路。同理,官方再场子里抽水也是一种必不可少的手段,在小场子里官方是不收水费的,在大场子里才收,我为什么要说这个呢,因为大场子是供消费能力更高的群体玩。玩家要提高自己的控制力,那些年玩传奇魔兽等游戏倾家荡产的还少吗?难道都要责怪游戏本身吗?在工作之余玩玩游戏挺好的,没必要把所以资金都投入要游戏中来,没有任何人这样要求你,JJ比赛是希望广大玩家参与,共同支持JJ比赛,而不是让JJ比赛导致许多家庭妻离子散。在此,我呼吁玩牌没有节制的玩家学会控制自己,在现实中好好工作,家庭中尊老爱幼,生活中笑口常开,JJ比赛中绿色消费,在自己承受得起的情况下消费娱乐。
1

评分人数

TOP

来宾是没有来得及注册账号的玩家头次玩游戏的账号,后来没有改就有可能一直叫这个昵称,新手也是同样的道理,并不是官方所特意设置的机器人账号。不信,您也可以去注册账号试试,在不改名的情况下就是以新手开头的。

TOP

我是私下**币玩家,海老公,我控制不了,我也不怪JJ平台,输了是我活该,只是想请你封了我的IP地址。

TOP

回复 1# *JJ比赛-海老公


    海老公,我的麻将帖子我相信你看过,我的想法思路不会放弃,我再次问一下,那几条麻将建议啥时候予以采纳施行{:4_164:}

TOP

回复 12# 回忆如风


    您是免费玩家吗,我看不太像{:8_407:}

TOP

JJ可以限制充值金额,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充值100元

TOP

支持JJ,JJ是绿色平台,供大家娱乐,那么多免费的比赛可供玩家休闲娱乐。总是有些人嗜赌成性,利用jj比赛平台进行私自的**,自己赌输了钱,然后来喷JJ比赛,极度鄙视~~~

TOP

不要把自己看得有多高,为什么人家没去抹黑qq、联众、波克,单单抹黑jj?我来告诉你吧,jj日益膨胀的贪欲、肆无忌惮的抽水、目空一切的篡改游戏规则,是造成这一切的根本原因。你们搞个论坛不就是听取玩家意见吗?现在倒好,一出现质疑jj的言论,轻则删帖,重则禁言,究竟是谁赋予你们的权力,如此猖獗,目空一切?这还是一个交流心得、互动共赢的场所吗?玩家一些中肯的建议在你们眼里屁都不是,这里早就沦为一个顺我者昌、逆我者亡,阿谀奉承、溜须拍马的鸟坛了!

2

评分人数

TOP

我支持JJ游戏 如果谁抹黑他请他离开 可以去玩其他游戏啊 这么多你为什么只玩JJ

TOP

路过

TOP

本帖最后由 吾爱婧含★幸运妹子 于 2015-6-24 08:34 编辑

恶意摸黑肯定有,抹黑的人要么就是同行,要么就是极品玩家,如果是玩家,他输了这么多钱值得同情,JJ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,免费比萨我相信在所有的同类型游戏中,它们是最多的,觉得免费不过瘾的可以选择去玩稍微大一点的游戏。不否认他提到的问题存在,但是一个人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是输钱的主要因素,沉迷**的人,即使不网络游戏 一样会在其他途径输掉。忠告各位玩家 量力而行 我们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能力来合理游戏 体会竞技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

TOP

回复 91# 翡水依依竹雨听诗


    {:1_459:} {:1_459:} 说得好

TOP

回复 89# 龙口牌神


    这个建议比较好  数额上稍微增加点 毕竟现在有钱的玩家不少

TOP

关于那帖子,相信很多人都看了,对于帖子中描述“网页弹窗****的消息”个人觉得小助手需要改革,显而易见这种消息都是虚假的骗子所发消息。造成后果如下:
1,导致部分玩家上当受骗
2,影响玩家游戏
3,误导有关部门误认为游戏里****猖獗
建议修改一部分功能

TOP

{:8_386:}支持JJ比赛

TOP

{:4_137:}

TOP

本帖最后由 海老公裸奔揍马云 于 2015-6-24 08:57 编辑

{:8_396:}
1

评分人数

铁肩扛道义 寒光照铁衣

TOP

JJ游戏确实是个很好的竞技平台,至少能赢点小礼物,关于涉赌之事,无可厚非,主要还是玩家要注意心态。如果整天打免费的,打来打去,浪费国家电源,可耻

TOP

{:8_333:}{:8_442:}

TOP

支持JJ比赛这个绿色平台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