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
上次砸中的果粒源橙汁都没发放。不知道为什么??????

TOP

奋斗中

TOP

回复 4# 哎呦丿我去丨


    确实没得过大奖。

TOP

赢他一个来

TOP

回复 39# 无缘无故8
那你反应也太迟钝了啊,几年前就发现机器人了。机器人的作用就是把玩家打出局的,不然让你赢大奖啊?都是套路

TOP

他们骗人你玩不玩看这半

TOP

回复 1# *JJ比赛-令狐 不愧是年终盛典啊!奖品越来越高大上,令人眼花缭乱,有我的吗

TOP

警察叔叔说,天上不会掉馅饼。

TOP

玩玩而已

TOP

快来领取支付宝跨年红包!1月1日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专享红包哦!复制此消息,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!nHOaUb533y

TOP

过年了什么时候换大米啊?

TOP

大奖只是个传说,哥就赢点秋卡,什么也没赢过,就是1块两块的小奖这狗币游戏没事玩玩还行.大奖你还能赢早就上挂了

TOP

这狗币游戏没事玩玩还行.大奖你还能赢早就上挂了

TOP

回复 213# 13是我

TOP

TOP

大家努力

TOP

回复 3# 财茂天下¥幸福财牛


    就是

TOP

@版主  赶紧关注下四**棋吧,无论是四明还是四暗,5元话费全是**,玩的都无语了。。。我级别太低,论坛还发不了贴

TOP

搞不懂你们。免费报名的你们在Bb啥?你们JJ作为一个**的平台,活该你们输,心态不好。玩啥都不行! 是你自愿充钱,自愿去高倍场的,你放好心态,总玩免费报名的,我倒要看看你们输什么了?

TOP

122222222222

TOP

这种游戏后台都能人工控制,能让你们赢吗?心态好点吧,免费赢点秋卡,换点话费得了,你还当真想赢奖品吗,那你太脑残了,咱们这个奇葩的国度什么都可以造假,相信他们?拉倒吧!朋友们,游戏、游戏、别当真,千万切记!!!!

TOP

我赢过一个大奖  是个    美女  噢耶!!!

TOP

各v种大奖沒有看见到

TOP

去觉得有人开挂干

TOP

kkk

TOP

JJ各种坑,大家能坚持下来,且没被气神经,真是可喜可贺。

TOP

玩了好几年,赢电视太难了。

TOP

回复 1# *JJ比赛-令狐
气人啊

TOP

不可能的

TOP

回复 1# *JJ比赛-令狐


   大奖不考虑,希望JJ能多奖励几个秋卡就行

TOP

回复 1# *JJ比赛-令狐

玩了几年就赢过一个电烤箱(**)
   能让我赢个手机么

TOP

如果你是平常心玩个30到100是可以赢得..大奖第一费神.第二10几万人再争.浪费时间

TOP

TOP

回复 4# 哎呦丿我去丨


   想 第一名很难

TOP

D地ZHU被改成呐样,还算经典吗!你们爱干嘛干嘛,别糟蹋经典好吗?

TOP

我也是没赢过

TOP

回复 39# 无缘无故8


   说得对啊

TOP

回复 39# 无缘无故8


   一看你就是新人,那东西一直都在啊。习惯成自然就好了

TOP

打了两年从未拿过大奖  哈哈

TOP

回复 1# *JJ比赛-令狐

TOP

小星服务——用户至上,极致体验

TOP

消磨时间,娱乐娱乐,有惊喜更好!

TOP

大奖不会人人郡有,消磨时光。

TOP

回复 3# 财茂天下¥幸福财牛

TOP

回复 4# 哎呦丿我去丨

TOP

娱乐而已 ,玩开心。

TOP

免费玩家 ,打打擂台,城战 ,赚点金币。还是玩得蛮开心的。

TOP

回复 33# 绝世****省

TOP

youdajiaog

TOP

可别闹了,现在连10元话费都的比赛都没有头奖。还手机呢。如果法律允许,头奖应该是北京的别墅,就更能骗人了。

TOP